2009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组图)(7)

2010年11月19日 16:01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

第七名:内蒙古永业集团

2009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组图)(7)


纽约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刘贤方(右)为内蒙古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颁奖

2009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获奖企业揭晓(组图)(7)

内蒙古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嘉宾:纽约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刘贤方

领奖嘉宾:内蒙古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

获奖感言:永业用了八年的时间践行了一个理论:我们希望人类获得健康,最贫困的人群能获得财富。我们依据这个理论,用沙漠的经济理论,把这个转化成一种商业模式,美国人有一句谚语,就是每一个问题都有一个答案,我们正是用了苦苦八年的时间,在寻找如何让人类健康起来,杜绝病从口入,核心是让动植物健康起来的理论。同时我们在实践过程中发现,动植物健康与否,恰恰是影响农民经济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中国政府苦苦寻找的三农市场的解决方案。因此我们把二者转化成一个产品,转化成一个商业模式,这是我们集团下属的若干个企业里面的一个项目。我们通过八年的时间,今年获得了美国纳斯达克的认可,金融危机到来的时候,在雷曼兄弟倒闭的第10天,我们融了第二笔资。永业用八年践行了一个道理,所有的事行胜于言。我想狂风过去,吹走的都是沙子,留下的就是恒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轶寒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