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威:中国汽车企业的技术和品牌还需要提升

2009年12月05日 19:5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博斯公司资深专家罗威

博斯公司资深专家罗威

凤凰网财经讯 2009(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2009年12月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商业文明的中国路径”。凤凰网财经直播此次会议。

以下为博斯公司资深专家罗威在平行论坛中国汽车业的雄心与陷阱上所做的精彩发言。

罗威:在中国工作大概5年的时间,我对于中国汽车企业的成就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对中国汽车企业取得的成就,我也是觉得非常了不起。

我们过去已经取得了不少的成绩,但是和国际的汽车企业看,有一些方面是需要继续提升的。相当于一个拼图游戏来说,很重要的模块还得赶上,有哪些环节呢,首先是技术的环节和品牌。你得让消费者能够信任你的技术,你的技术真的领先了,你的品牌影响力会进一步的提升。

这在目前来看,在中国的企业和外资的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技术更新能力这一块,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中国的汽车企业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些大部分消费者能够承受的细分市场里面,但是未来可能还是要进入全球的市场,为了你自己还是要和国外一些品牌直接的竞争。如果你为了要进行全球化,你要取得成功的话,你不可避免地要提升你的品牌和技术力量。

相关专题:

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enwe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