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德佩-布瑞奇:互联网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2010年04月09日 17:4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4月9-11日在海南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报道。CNBC财经电视频道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萨德佩布瑞奇认为,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以下为萨德佩-布瑞奇发言实录:

萨德佩布瑞奇:我坦白,我每天抱怨收到那么多邮件,可能大家都有同感,但我的选项是互联网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这是一个工具,非常强有力的工具,而且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既可以用好也可以滥用,所以我想补充一点,对于信息的可获性,还有互联网当中的信息,使得所有的人要想用好互联网,他们本身应该是负责任的个人通过互联网学习知识,获得你生活当中需要的信息。

给大家举一个例子,我来自于医疗行业,在我们的行业当中要想了解病人、患者的情况,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变得越来越重要,当然政府要注意每个人的医疗,但是随着新技术的发展,我们所有人和有关的行业都在发展成为以服务为导向的行业,也就是说要以人为本。从长远的角度来说,医疗行业也会向同样的方向发展,这样能够获得信息、知情权,让患者自己做出决策,这会变得越来越重要,要想做到这一点,互联网是重要的工具,而且将来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相关专题: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