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川:论坛上不适合谈人民币汇率

2010年04月11日 15:48南国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数据

周小川:论坛上不适合谈人民币汇率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说,G20开始把更多的注意力转向金融危机后的标准、标准趋同、绿色发展和其他的一些议题,他希望G20能够在未来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本报博鳌4月10日电(记者 李域 摄影报道)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10日上午举行的“从G8到G20:全球经济治理新架构、新原则、新力量”的分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拒绝回答英国金融时报记者提出的关于人民币汇率的问题,周小川笑着回答:“对不起,这并不是一个讨论汇率的场所,今天的主题是G20,是较强有利的可持续的增长,这是我们讨论的话题。”他表示,人民币汇率的问题不适合在博鳌亚洲论坛的场合来谈,在场的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

相关专题: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小川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