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给企业代表设置营业额门槛不是好办法

2010年04月11日 23:0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11日电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1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论坛给企业代表设置营业额门槛不是好办法,应该以参会企业的质量和认真程度为衡量标准。

本届论坛由于企业界代表的报名情况远超预期,论坛秘书处便提高了报名企业注册门槛——年销售额必须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

龙永图说,衡量一个企业代表能不能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不能以营业额为标准,而是看企业代表的质量和参加会议的认真程度。

龙永图说,今后应跟踪每个企业代表在论坛上的表现,“如果有些代表只是来博鳌转一圈,一些分论坛都不参加,那他下次报名时就不在优先之列,这样才能使积极参与论坛活动、真正从论坛活动中受到教益的企业有更多机会参加。”

此前,龙永图曾表示:“中国企业家已经开始成熟,他们希望通过论坛了解世界,设置营业额门槛使论坛把很多中小企业排除在外,使我们非常难堪。”

龙永图说,论坛要继续把企业作为主要关注点,今后要考虑设置专门议题探讨中小企业发展、成长等问题。他还透露,他将于今年7月卸任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职务。

相关专题: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志平 王晖余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