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炒地基后续:返回地指标买卖不受法律保护

2009年10月29日 11:59温州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瑞安市国土资源局、房管局、工商局、财政地税局、监察局等5个部门前天联合发出《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的通告》,明确指出返回地指标买卖不受法律保护,禁止房地产中介机构违规参与返回地指标炒卖,公职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炒卖返回地指标。

本报前天以《瑞安有人狂炒“空中楼阁”》为题报道了瑞安“返回地指标”被大肆倒卖一事。

此次5个部门联合发出的《通告》称,返回地指标买卖不受法律保护,广大市民要增强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炒卖返回地指标的行为,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禁止房地产中介机构违规参与返回地指标炒卖,工商、房管等部门将加强对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监管,依法严查违规参与返回地指标炒卖的房地产中介机构,坚决取缔无证无照房地产中介机构;公职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炒卖返回地指标,一经查实,监察部门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据相关人士透露,五部门近期还将就各自职能范围,出台一些规范性文件,明确返回地指标涉及的各方面规定。周俊朗

相关专题:

郁金香式泡沫重现:浙江瑞安全民爆炒地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俊朗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