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预告:财新传媒高管1月25日作客凤凰网 征集网友提问

2010年01月24日 11:5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25日下午16时,财新传媒主编王烁先生、财新传媒常务副主编张进先生将作客凤凰网财经高端访谈节目,畅谈财新传媒的使命与理念、国内财经传媒业界的趋势与发展,并就近期国内财经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凡提问得到嘉宾回答的凤凰网友,均可以得到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女士即将出版的《舒立观察》新书签名本,或《新世纪》周刊“改刊纪念号”签名本。我要提问

访谈预告:财新传媒高管1月25日作客凤凰网 征集网友提问

王烁 财新传媒主编

王烁简历

王烁先生现任财新传媒主编、财新网总编辑、《新世纪》周刊主编、《中国改革》主编。

王烁于1995至1998年担任《人民日报》国际编辑,于1998年加入《财经》直至2009年11月。王烁是《财经》的创始人之一,曾担任《财经》执行主编,主导过多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道,如《基金黑幕》、《银广夏陷阱》等。他领导的编辑记者团队在国际上屡获殊荣,曾获国际调查报道学会“2003年度杰出国际调查新闻奖荣誉提名奖”;2004年凭借SARS报道,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颁发的“2004年古柯索国际新闻奖荣誉提名奖”。

王烁是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学士、北京大学硕士。他于2003年在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和北京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的合作项目中获得EMBA学位,并于2005年获得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MIPP(国际政治硕士)学位。

访谈预告:财新传媒高管1月25日作客凤凰网 征集网友提问

张进 财新传媒常务副主编

张进简历

张进先生现任财新传媒常务副主编、《新世纪》周刊常务副主编、《中国改革》副总编辑。

张进于1988年加入《工人日报》,历任国际部主任、记者部主任、编委,于2000年至2009年11月在《财经》杂志工作,历任高级编辑、综合部主管、副主编。

张进于1986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1988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新闻系。新闻学硕士。

相关专题:

财新传媒高管首度公开亮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anl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