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谈中国经济任务 称要控制农产品价格和房价

2010年05月31日 15:42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温家宝总理5月31日在东京参加了“经团联”组织的午餐会,指出中国经济面临三大任务:一是保持经济继续快速、稳定发展,二是调整经济结构,三是控制通货膨胀。

温总理说,中国经济有一个特殊情况,农产品CPI比重大,“农产品的价格控制住了,CPI就控制住了”。他表示,今年虽然有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但夏粮收获可以达到去年的水平。

关于房价问题,温总理指出,要把房价控制在合理区间,防止出现泡沫,防止房价过度上涨影响人民生活。温总理同时表示,欢迎包括日本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凡是在中国依法注册经营的企业,中方都一视同仁,给予国民待遇。

(中国日报记者 张进)

公司新闻:

[2010-05-31]农产品价格上涨原因各异 游资输导迫在眉睫

[2010-05-31]炒家自曝:农产品涨价罪魁祸首是炒作

[2010-05-31]炒作大蒜线索已经发现 股市楼市资金转炒农产品

[2010-05-31]印尼欲成为全球最大有机农产品生产国

[2010-05-31][热点]发改委官员:近期农产品价格上涨影响CPI有限

[2010-05-31]发改委:8原因推升农产品价格 须管好“菜篮子”

[2010-05-31]蔬菜价格从高位回落 农产品价格后势如何?

[2010-05-31]发改委:八原因推升农产品价格 市长须管好"菜篮子"

[2010-05-31]农产品价格涨势未止 花椒价格同比上涨近五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进   编辑: huxx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