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闭幕会留悬念 未宣布下届主办城市

2009年09月12日 19:55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施瓦布致闭幕辞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闭幕式上致辞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200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大连举行,本届主题为“重振增长”,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直播。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闭幕式表示,绝对不会忘记这三天,我们肯定要牢记这难忘的三天,期待着明年再次相会,但施瓦布并没有透露下一届夏季达沃斯举办城市的名字,留下了悬念。以下为施瓦布致辞实录:

施瓦布:朋友们,如果让我再次做总结的话就有点没有必要。在过去的三天中充满激情,就像我们的夏书记所讲的那样,我们做了很多承诺,做了很多接触。

首先我要感谢诸位,感谢这些与会者,你们的光临使这次会议获得了成功。我认为这个成功的因素之一就是我们这些新领军者他们的到来,这些全球性增长的公司,还有科学方面的先驱者,还有全球的青年领袖,他们花了很多精力、时间和很多创新的精神,来共同开展这个相互的交流。我想说这些新的领军者、新的增加型公司,还有技术的先驱,请你们站起来。同时,所有这些利益相关者的组织,他们都积极参与了讨论,参与了交流,他们这些人都值得我们诚挚的感谢,值得我们鼓掌感谢。我想再次感谢我们的成员、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使这次论坛获得了一次成功,变成了一个事实。

另外,我还要感谢我的工作人员,这些人在日内瓦工作非常努力,在大连、在北京办事处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为这个会议做准备。同时以一种非常顺畅的方式使得会议得以召开。我想点几个人名,实际上这里有很多人,都应该点名,但是我要专门点一个人。杰里米·日尔根先生。杰里米·日尔根在我的同事施奈德的领导下做了最多的工作,但是我认为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就是我们得到了大连的合作和支持。夏书记、理事长,还有大连市政府,你们真正应该值得我们的感谢。还有上百名志愿者,还有大连的市民们,你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你们接待我们的时候是非常开放、非常友好、热诚的,你们这些人才真正值得我们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

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三天,我们肯定要牢记这难忘的三天,在今后做决策时,为未来做决策时,一定要记住这三天。女士们,先生们,这次会议非常成功,我期待着再次明年的时候见到你们,我认为夏季达沃斯年会本身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期待着明年再次见到你们,我也希望大家一路顺利!再见!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uq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