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危机爆发 中国多家公司相继回应影响

2009年11月28日 18:2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银行:中国外汇业务规模最大的银行--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周五表示,目前不持有任何迪拜世界、迪拜政府或其他相关主权基金、机构发行的债券。

交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周五表示,未持有与迪拜世界相关敞口。

工商银行:全球市值最大的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新闻发言人周五表示,该行不持有迪拜世界发行的债券。

中国建筑国际:中国建筑国际周五表示,手上没有与迪拜世界或其附属公司相关的项目.而公司现时在迪拜的工程项目进行顺利。

中国信托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长许妙静周五表示,中信金此前曾向迪拜发放贷款。

许妙静周五对媒体表示,公司仍在统计未收回贷款的金额。

中东阿联酋迪拜出现债务危机,迪拜政府宣布重组旗下的主权投资公司迪拜世界,并寻求延迟6个月偿还债款。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拜世界一旦无力还债,将成为自2001年阿根廷违约以来,全球最大主权基金违约事件。外界担心可能触发新一轮金融风暴。

相关专题:

迪拜深陷债务危机或再掀全球金融风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