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政府向迪拜世界旗下企业注资24.5亿美元

2009年12月08日 21:3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拜财政部总干事Abdelrahman Al Saleh今天表示,迪拜政府已向迪拜世界(Dubai World)旗下房地产子公司Nakheel注资90亿阿联酋迪拉姆(约合合24.5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这是迪拜政府对企业实施金融援助的一部分。

Al Saleh接受Al Arabiya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上述资金由支持政府企业的基金迪拜财政援助基金(Dubai Financial Support Fund)提供。

Al Saleh称,迪拜政府对Nakheel提供了巨大支持,但没有为其债务提供担保,而是将支持与担保严格区分开来。

Al Saleh还指出,迪拜世界可能需要6个多月的时间完成重组。

据悉,迪拜政府于2月拿出100亿美元援助企业。迪拜官员今天早些时候曾表示,自全球金融爆发后,负债累累的迪拜世界就已经收到政府援助。

知情人士称:“注入迪拜世界的90亿迪拉姆是政府金融援助的一部分,并不是一笔新的资金。”

相关专题:

迪拜世界集团背债590亿美元濒临破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