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与气候组织摄制宣传片亮相哥本哈根

2009年12月16日 19:43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哥本哈根会议在经历了10天的激烈争论之后,艰难进入冲刺阶段。凤凰网与国际气候组织联合拍摄宣传片“Think Again”亮相哥本哈根,多位知名青年商业领袖在宣传片中亮相,表达中国对低碳经济的信心和力量。

本次宣传片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在哥本哈根会议上的"气候领袖峰会"分论坛上播放。包扩联合国发展项目部长海伦克拉克,马尔代夫总统纳西德,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在内的全球60多位部长级官员及地区领袖都出席了这场分论坛。片中,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携手中国商业领袖王建宙、马云、王石等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中国企业家在低碳经济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对未来的信心,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则作为青年媒体领袖的代表,以亲身经历,描述了气候变化给人类带来的灾难。而在宣传片最后,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则发出呼吁,面对气候变化要树立信心。

在会议上,马尔代夫总统纳西德表示,气候变化不是一个未来话题,它正在威胁着一些岛国的生存,承诺马尔代夫在10年以后称为碳中和国家。苏格兰首席部长表示:苏格兰2020年将在1990年的基础上减排42%;到2050年将达到减排80%.在2020年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将达到50%,到2030年将全部实现绿色清洁能源。此外,为支持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达成一个全球协议,出席"气候领袖"分论坛的各个州长代表承诺到2015年种下10亿棵树,并且发出号召让更多的州加入这个行动,让每个人都为地球种上1棵树。大部分的树木将会种在发展中国家。

据了解,国际气候组织由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先生在2004年创办,致力于在全球推进低碳经济进程。

相关专题:

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