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会泽县供电公司抗旱保电不松懈

2010年02月24日 09:08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会泽县持续发展的干旱灾情,在电力供应紧张、生产经营管理压力加大的形势下,会泽县供电公司毫不松懈,仍然积极落实责任,全力投入到抗大旱、保民生、促春耕的保供电攻坚战中,尽最大程度满足抗旱保春耕春种用电需要。

自2009年7月至今,会泽县出现了58年来最严重的旱灾,面对春耕生产的紧迫时期,会泽县供电公司切实把抗旱保春耕用电作为当前电力供应的重中之重,在全公司认真落实抗旱保电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前制订了干旱气候下的供电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农业生产负荷集中的线路和台区进行集中排查,做好涉农线路的检修维护,消除设备隐患。抓好春耕生产及抗旱保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研究制定并落实好抗旱保供电有关电力供应、优质服务的具体措施,积极开辟抗旱保春耕用电的特事特办“绿色通道”,确保抗旱及春耕能及时迅速用上电。做好春耕生产负荷的预测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先保证抗旱及春耕春种生产用电,将有限的电力用来保民生、保重点、保稳定。同时抓好涉农用电管理,通过上门服务等形式,全力确保居民生活用电、人畜用水和春灌、春耕备耕及抗旱保苗用电需求,努力缓解农业灾害蔓延。(来源:云南省会泽县供电公司)

相关专题:

罕见旱情侵袭15省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