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旱救灾谋自救 贵州政府企业众志成城

2010年04月08日 16:4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8月至今,贵州经历百年难遇特大旱灾,截至目前,全省已有86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贵阳市受灾人口共计893180人,直接经济损失11852.2万元。面对旱魔,中央领导深切关怀,社会各界伸出援手,贵州各级省委、省政府号召各地迅速行动自救,一场抗旱救灾的攻坚战,迅速在黔中大地打响。3月23日上午11点,贵阳市“抗旱救灾,爱如春雨”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金阳市民广场举行,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加入到救灾活动中。其中,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洪平代表益佰制药向贵州灾区人民捐款280万人民币,并接受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颁发的荣誉证书。

抗旱救灾谋自救 贵州政府企业众志成城

图一: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受颁荣誉证书

面对记者的采访,郎洪平表示:大灾面前,企业与社会、与人民休戚与共,面对这场六十年难遇的干旱,我们有义务为和灾区人民一道共同抗击灾难,使灾区早日渡过难关。作为贵州第一家成功上市的民营企业,贵州益佰制药始终怀揣“卓越的医药产品提供者,健康服务领航者”的使命,始终坚持践行一家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扶危救困。据悉,此次捐款的全部金额也将主要用于贵州、云南两省灾区人民的生活用水。

多年来,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将赈灾、扶贫作为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手段,在冰雪灾害、汶川抗震救灾等行动中,贵州益佰制药全力抗灾,积极捐助灾区。此外,还在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捐建希望小学,益佰的阳光,点燃了山区贫困孩子求知若渴、憧憬未来的希望。饮水思源的益佰,恪守“健康100、品质100、感恩100、创新100”价值观,扎扎实实,向“成为中国医药产业受尊敬的,具有持续经营潜力的公司”愿景不断迈进。

浙江在线

相关专题:

罕见旱情侵袭15省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