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晓春黄燕虹顺利入主国美董事会

2010年12月17日 13:51证券时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新网报道,国美二次特别股东大会结果今日中午在香港揭晓,股东大会上通过邹晓春黄燕虹出任国美执行董事及非执行董事。受此避免国美“一分为二”风险的利好消息影响,截至午间收盘,国美电器上涨3.86%,报2.96港元。

国美电器今日将在香港再次举行特别股东大会,就扩大董事会以及邹晓春和黄燕虹进入董事会的决议案进行表决。据此次股东大会议案结果,本次大会的三项议案:增加许可的董事最高人数,从11人增加至13人;委任邹晓春先生为本公司的执行董事;委任黄燕虹女士为本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均获得通过并即时生效。据媒体猜测,邹晓春将参与国美日常经营管理。

对于作为大股东黄光裕亲信邹晓春、黄胞妹黄燕虹正式进入国美决策层,黄光裕方面曾明确表示,如果创始股东获得在董事会的适当代表席位,将无意终止任何上市与非上市部分之间的内部协议。有业内人士认为,国美与黄光裕方面有可能在特别股东大会后共同发布国美未来市场规划的详细信息。

受上诉消息影响,国美电器今日以2.88港元高开后震荡上扬,截至午间收盘,国美电器涨3.86%,报2.96港元,成交6023.87万港元。

相关专题:

中国首富黄光裕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