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方面代表入驻国美电器董事会

2010年12月17日 14:09一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美电器(00493.HK)12月17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通过了有关公司增补董事的议案,代表创始股东黄光裕方面的邹晓春和黄燕虹即时入驻公司董事会。

国美电器中午发布的公告披露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结果显示,提呈的三项决议案,包括许可公司董事会最高人数从目前的11人增加至13人,即时委任邹晓春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和即时委任黄燕虹出任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分别获得出席股东大会股东97.74%、93.28%和92.74%投票赞成,由于进行投票的股份总数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7.73%,有关决议案获得正式通过。

公司董事会并宣布,委任邹晓春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及委任黄燕虹出任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即时生效。

国美管理层在公告结果后发出新闻稿表示,代表大股东的董事加入董事会,令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能够充分地在董事会层面建设性地讨论并在决策上达成一致。接下来管理层将为国美和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打造一家更强及更具盈利能力的公司。

预期公司管理层和股东分歧有望得到和解利好公司长远发展,国美电器周五股价造好,截止午间休盘上涨3.86%报2.96港元。

相关专题:

中国首富黄光裕涉嫌经济犯罪被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伶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