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第一财经周刊》总编何力将接管《财经》杂志

2009年11月10日 13:2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第一财经周刊》总编何力将接管《财经》杂志

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 何力(来源: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据接近联办高层的人士透露,联办正与《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洽谈,有意让何力接管胡舒立离开后的《财经》。凤凰网财经多次致电何力证实此消息,因其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故无法获得何力的亲自证实。

昨日下午,《财经》公关负责人张立晖对外公布,《财经》主办方联办已同意胡舒立辞去《财经》杂志主编一职。有消息称,胡舒立将另办新刊,新刊物名称将随后公布。财经编采团队大多部分编辑记者都将追随胡舒立而去。

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消息说,胡舒立下一步将会在位于广州的中山大学一个新成立的新闻学院担任院长。据报道,中山大学与胡舒立较早前便有接触,双方的合作细节也已基本敲定,双方已草签协议(但还不是合同),具体详情将由胡舒立对外发布。《财经》员工说,预计她会在不久后与一家新的合作伙伴以《财新》为名推出新的杂志和网站。

何力简介

何力,资深财经媒体人,《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

何力1989年进入传媒行业,任职《中华工商时报》。曾任记者、编辑、新闻部主任、总编辑助理等职,直到2000年12月。

2001年1月作为核心创办人任职《经济观察报》总编辑。2006年起担任《经济观察报》社社长。

2006年11月加盟阳光媒体投资集团,担任该公司新媒体业务总裁,负责基于网络和手机平台的财经新媒体业务开发。

2007年9月加入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何力还担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首都记者协会常务理事、CCTV年度经济人物评委等社会兼职。2005年、2007年被评为中国媒体领军人物100人之一。

相关专题:

《财经》杂志人事大震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y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