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公布新编辑管理团队 何力是否加入仍是谜

2009年11月18日 01:50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报讯 《财经》杂志网站16日晚间正式公布新任编辑管理团队。杂志总编辑为王波明、副总编辑杨浪、执行主编何刚、副主编法蛮(笔名法满),而此前从《第一财经周刊》辞职的何力未出现在此公告中。

11月9日,《财经》杂志主编胡舒立正式向上级主管部门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递交了辞呈,原《财经》部分高管层以及采编团队也同时追随她离开。胡舒立将出任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此外也可能会创办一个新的财经类刊物。

《财经》在公告中称,11月23日出版的杂志将完全由新编辑管理团队独立完成。

不过,该杂志主编的人选仍未对外公布。此前有消息称,《第一财经周刊》前总编辑何力将接替胡舒立担任主编职位,但何力的名字昨日并未出现在《财经》新团队名单中。《财经》杂志仅表示,随着新编辑团队的工作进一步展开,还会不断有新成员加入,未来将会及时向社会通报。

相关专题:

《财经》杂志人事大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