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颖称对接掌《财经》传言尚不知情

2009年10月16日 16:4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市场上关于《财经》人事变动一事再次传出新版本。

有知情人士称,“联办”旗下某周刊一名负责人,初步被定为《财经》下一任主编。业内人士猜测,与《财经》定位最为接近的《证券市场周刊》主编于颖,可能就是胡舒立的继任者。

而据消息称,于颖本人已经表示尚未听说此事。

于颖本人手机处停机状态,据称,其在MSN上接受询问时表示,尚未听说此事,随即表示不便对此发表评论。

继财经网前天公告证实《财经》杂志人事变动后,财讯传媒昨日发布公告,宣布吴传晖辞任《财经》杂志法定代表,辞职原因是“寻求其他事业契机”,财讯传媒集团董事王翔飞接任法定代表。

据媒体报道,《财经》杂志的采编队伍可能会在本月20日左右集体递交辞呈,并在11月9日的杂志出版后正式离开。采编方面除一位主管视觉美术的高层及其团队外,其他各版块人员等将悉数离职。

相关专题:

《财经》杂志人事大震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