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奶粉郑州销量下滑 家长焦急等待检验出炉

2010年08月10日 08:31河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尚无权威部门的定论,但圣元奶粉被疑导致女婴性早熟事件发生之后,第一个直接的反应就是郑州市场上圣元奶粉的销量明显下滑。

使用过该品牌的孩子家长也纷纷到超市专柜或者电话咨询,希望得到一个权威的说法。

超市:郑州市场上圣元奶粉销量下滑

“圣元奶粉被疑导致女婴性早熟”被报道之后,记者来到郑州的几个大型超市,发现圣元奶粉仍在销售,但是销量已经受到很大影响,大大下降。

正道思达超市圣元奶粉专柜前,售货员告诉记者,自从圣元奶粉被疑导致女婴性早熟的报道一出来,圣元奶粉的销量就明显下滑,最近2~3天几乎是无人问津,而且从8日下午她接班以来,已经有4位家长前来专柜咨询,希望得到一个权威的说法。

世纪联华超市圣元奶粉专柜售货员说,这次事件对销量有很大影响,已经有正在食用或者曾经食用过圣元奶粉的家长打来电话咨询奶粉是否有害的问题了,现在公司在等权威部门的检验报告出来。

家长:希望权威部门尽早给出结论

“圣元奶粉被疑导致女婴性早熟”事件一经报道,就引来了家长们的强烈关注。

绝大多数正在用圣元奶粉的家长立即给孩子停喝,改换其他品牌;已经喝过奶粉的孩子家长都说虽然现在还没发现孩子有什么异常,但是很是忐忑,“要看到权威报告才能安心”。

市民刘女士表示:“这牵涉到的不是一小部分人,希望国家相关部门尽早给出权威说法,不然多少家长都不能安心!”

昨日,记者在网上搜索“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点击后却一直是“该页无法显示”。(郑州晚报 记者 邢进 宋建巧)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邢进 宋建巧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