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圣元奶粉自导自演冒充专家(图)

2010年08月11日 12:58山东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爆料:圣元奶粉自导自演冒充专家(图)

就是这句话,让圣元奶粉再次陷入被动(来源:网友供图)

山东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李君)圣元奶粉门愈演愈烈,10分钟之前,山东新闻网新闻热线(0531—81997110)再次接到网友爆料,称“圣元奶粉自导自演让员工自己冒充专家”,想要引导舆论导向,证明其奶粉的安全性。

随后,记者网上搜索之后,发现果然在一些网站已经有这篇名为《专家呼吁科学对待奶粉与性早熟》的文章,但是并没有找到网友所爆料的那句非常“劲爆”的话语。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截屏上看到,在文章中,有一段括号里注明了一句话“请穆总再增加点可署名的专家观点,也请黄总加些可署名的文献内容,证明奶粉的安全性”,正是这句话,引起网友的怀疑,认为圣元奶粉自己冒充专家观点,证明其奶粉的安全性。

随后,记者试图多次搜索在论坛里爆料的帖子,但是均是页面提示“文章不存在,稍后将返回首页”。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君   编辑: huxx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