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患儿疑因奶粉性早熟

2010年08月11日 17:48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天4项检查 周五出结果

“在媒体曝出喝了圣元奶粉可能导致性早熟的报道之前,我就已经发现孩子有类似的病状了。”今天上午,丰台王佐镇的王先生再次来到儿童医院,给孩子做了查血和妇科彩超两项检查,他们想要确定女儿的症状究竟是不是性早熟。检查结果将于本周五出来。

今天一早,记者在儿童医院看到,和昨天一样,门诊大楼排队取号处贴着一张“内分泌科已全部约满”的通知,在内科的分诊台前,挂号单堆了厚厚的一沓。

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出生后一直食用母乳。为了给孩子断奶,半个月前他们在一家超市买了一罐900克的圣元奶粉,孩子喝了大约半个月。6天前,他们发现孩子下体分泌带有腥味的白色黏液。良乡医院儿科医生诊断认为,孩子有性早熟的迹象,很可能是由激素过剩引起。

昨天,他们带着孩子来到儿童医院,由于内分泌专业的号源早已约满,工作人员让他挂了一个小儿妇科的号。当天他们已经把孩子下体分泌的黏液送去检查,另外还拍了一个片子,今天又做了查血和妇科彩超两项检查。记者看到,孩子在候诊的过程中,下体不停地分泌黏液,乳房也有发育迹象。(记者 代丽丽)

卫生部高度重视某奶粉导致性早熟事件 已开展调查

温州发现多例性早熟婴儿 食用奶粉品牌并不相同

上海至少有3万孩子性早熟 5个月大婴儿乳房发育

昆明市儿童医院一个月接诊上千名疑似性早熟患儿

郑州出现“圣元婴儿”性早熟 湖北抽检涉事奶粉

相关专题:

内地品牌奶粉陷激素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代丽丽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