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欲借“小青春期”概念脱罪 早熟正常吗

2010年08月16日 10:08潍坊传媒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元欲借“小青春期”概念脱罪 早熟正常吗

喝圣元喝出了小乳房

卫生部今日就“圣元乳粉疑致儿童性早熟”调查结果举行专题发布会,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垂体性腺学组组长伍学焱教授指出,对湖北报道的三例婴幼儿,经过反反复复研究过她们的病史、临床表现、化验检查以及影像学的检查,在他们看来,都属于正常的微小青春期范围。

有记者提问称,“湖北这三名婴幼儿早发育的原因是什么?专家组有没有进行断定?”

对此,伍学焱教授指出,对湖北报道的三例婴幼儿,我们反反复复研究过她们的病史、临床表现、化验检查以及影像学的检查。我们看来,都属于正常的微小青春期范围。原因如下:

第一,她们的骨龄没有超前,生长速度没有明显超前,如果说她生长速度明显超前,就应该比正常同龄人高很多。这就是我们在青春期的时候为什么长得这么快。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凤凰网将持续关注婴童奶粉安全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f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