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央视网携手保护视频版权

2009年09月22日 11:08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8月21日《特别节目》播出“凤凰网央视网携手保护视频版权”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如今网络视频的高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享受,但同时也成为了版权纠纷的重灾区。今天,央视网和凤凰网携手联合地方媒体共同建立网络视频版权维护联盟,促进网络视频产业的健康发展。

解说:启动仪式现场,央视网、凤凰网和BTV网站、上海文广、东方宽频以及湖南金鹰网等国内主流电视网络媒体,共同签署了《2009年版权保护宣言》,标志着由央视网和凤凰网发起的网络视频版权保护联盟全面启动。

主持人(男):本宣言签署单位将全力保证进行视频网络传播的合法性,自觉抵制侵权盗版行为。

解说:业界人士指出,电视台有着丰富的节目资源,但是这些资源往往被一些视频网站肆意盗用以支持其经营行为。有些网站甚至公然侵权盗版,央视网和凤凰网制作的这个短片就形象的描述了这种现状。

(短片视频播放)

赵本山:网络盗版真可气,视频到底谁家地?我台标上加你标,浑水摸鱼想咋地,谢谢。

吴征(凤凰网总编辑):有的网站盗版视频版权,不打Logo(标志)直接用,有的盗版上去后,还把自己的Logo(标志)放上去,更有的是以网友上传的形式,把侵权的责任直接推给网友。

赵立凡(央视网顾问):所以现在必须按照国家的法规严格的要求,把我们的网络纳入到正确的法规轨道。

相关专题:

搜狐优酷对决反盗版 广告主受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dj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