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背景: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会徽解读

2009年11月19日 19:4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马尼拉11月19日电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会徽标志为一个红色的太阳,放射出十道红、蓝、黄三色光芒,太阳中间为世界华商大会的原始会标。

大会会徽中的太阳象征当今华人事业蓬勃,如日中天;同时也代表菲律宾灿烂的阳光和当地热情好客的人民。

十道太阳光芒,代表世界华商大会进入光辉的第十届,并继续发光发热,带动全球华商向前迈进。太阳光芒中的红、蓝、黄代表菲律宾国旗的三色,象征菲律宾美丽的岛国正张开双臂,欢迎来自全球的华商莅临,共谋商机,互补互惠。

太阳中间为世界华商大会的原始会标,象征全球华商以大会为契机,携手合作,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发扬华人固有的商道精神。

相关专题: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