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承认汤料来自浓缩液 广州“味千”门店急换菜单

2011年07月26日 09:47
来源:大洋网 作者:周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周文 实习生 魏晓旭) 在广州门店林立的味千拉面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其汤料是通过熬制工艺生成了高品质的味千汤料浓缩液,已在味千官网上修改了产品营养介绍,而至于此前宣称的“高钙浓汤”是由于汤底钙含量计算出错所致。

昨日,味千对于汤料质疑向媒体作出回复称,味千汤料是通过熬制工艺生成了高品质的味千汤料浓缩液,随后配送到餐厅通过一定的比例还原成味千白汤。所用汤料非粉剂勾兑,而是实实在在的猪大骨原材料通过日本的先进生产工艺和专业的设备熬制而成,所有原料都通过受控的严格来料验收程序控制。

此外,对于所宣称的味千汤的钙含量,“味千拉面”广州公关部称,在味千官网上公布的味千汤的钙含量是浓缩液的检测结果,数据来源真实。“味千汤底的钙含量是由于浓缩未还原的计算方式错误而致,对此已作了修改”。

目前,事件并未对广州门店的生意造成太大的影响。记者昨日下午在天河城6楼味千拉面店内看到,营业仍然火爆,少有空位。记者发现,以往以红色、黄色为主色调的菜单已悄然换成绿色,背后关于汤料钙含量的介绍已神奇失踪,换成“健康第一”四个大字。据一工作人员透露,菜单确实换过了,与现在媒体的报道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wangtao] 标签:汤料 味千拉面 菜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