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草行业实现工商税利5131.1亿元

2010年01月14日 17:0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徐博)国家烟草专卖局新闻发言人张修连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烟草行业2009年全年实现工商税利5131.1亿元,同比增加559.3亿元,增长12.2%。

张修连表示,烟草行业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全年实现工商税利5131.1亿元,其中实现税费(含国有资本经营收入)4163.4亿元,同比增加864.6亿元,增长26.2%。

2009年中国对卷烟消费税政策进行了重大调整,围绕“烟叶防过热、卷烟上水平、税利保增长”的任务,推动行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坚持把“税利保增长”建立在尊重市场规律、优化资源配置、良好经营秩序、保持价格稳定、管理水平提升“五个基础”之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博   编辑: hanfn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