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回应下架门 消费者携货品保证单可退款

2010年12月01日 08:40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周生生回应下架门 消费者携货品保证单可退款

周生生陷“下架门”。 资料图片

华龙网11月30日16时30分讯(数字记者谭亚、实习生任思聪) 港资珠宝专卖周生生K金饰品含金量不足被曝光后,全国12省市专柜对消费者退货打起“太极”。前几日还称次品只是个别现象、销售未受影响的重庆专柜,终于承认退货。记者今日下午走访周生生江北茂业、沙坪坝等多个专柜时被告知,只要带上货品保证单以及完整的手链,就可实现等额现金退货。

目前,周生生在重庆的四家店已悉数下架出现问题的18K金手链。经过一段时间“僵持”后,周生生此前对消费者理赔作出的“必需拿检测报告”回应,正式“软”了下来。走访重庆部分专柜后,记者还致电了周生生位于香港的总部获知,已下发通知到各分店,只要能够提供货品保证单和完整的手链原品,消费者均能退货。

在周生生出现问题被曝光后,国家工商部门近日又检测出同为港资珠宝商的周大生,其水晶商品实测为玛瑙。对此,记者走访周大生在重庆江北新世界和茂业百货的专卖店后获知,重庆市场暂无周大生的水晶饰品在售。

相关专题:

周生生珠宝被曝含金量不达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热点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谭亚   编辑: wangtao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