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12日施打甲流疫苗 教育部门吁职工踊跃接种

2009年12月04日 19:4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当局“教育部”今天表示,甲型H1N1新型流感停课班级近日来明显下降,自12月1日起,大专校院学生新流感疫苗已开打,呼吁12日全岛开打后,教职员工生踊跃接种疫苗。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教育部”发布新闻稿表示,据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数据显示,11月27日学校停课班级数1925班,至12月3日下降为713班,停课班级明显下降,显示疫苗保护力已渐产生效果。

台“教育部”说,除中小学生自11月16日起分批施打外,25岁以下大专院校学生也于12月1日开打新流感疫苗。“教育部”鼓励大专院校学生踊跃接种,12月12日起“全岛开打”新型流感疫苗后,“教育部”呼吁学校教职员工踊跃前往合约院所接种疫苗。

台“教育部”重申3日公布的“814原则”,凡全校或全年级学生接种率达8成以上,于达8成当日起算14天后,学校可不再适用“325停课标准”(即3天内有2名学生在校内发烧,经医师诊断为流感,全班即停课5天)。未符合“814原则”学校,仍应持续落实“325停课标准”。

台“教育部”表示,疫苗是重要防治措施之一,鼓励大专院校教职员工及家长带着孩子踊跃接种疫苗,并持续落实勤洗手、呼吸道卫生与咳嗽礼节,生病学生应在家休息。(刘海伟)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危逼全球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海伟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