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李慧勇:年内或再上调一次存款准备金率

2010年02月13日 14:15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申银万国宏观经济分析师李慧勇认为,货币量的供给较高,对于通货膨胀的压力就较大。“我们预计年内还将有一次上调准备金率,大概在1个百分点左右,时间将在3月或者9月。”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则认为,准备金率的上调空间越来越小了,今年上半年,存款准备金率可能还会再上调一到两次,越往后上调的次数就越少,历史上最高的存款准备金率为17.5%。而加息最早可能在今年4月份。

相关专题:

央行2010年第二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q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