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系三主将入驻渤海物流 今日回应黄茂如事件

2009年12月21日 09:05证券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新闻网讯“茂业系”掌门人黄茂如“失踪”期间,“茂业系”旗下的多家上市公司也被市场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茂业系”控股的成商集团连续两日大跌,而渤海物流(000889)目前仍处于停牌中。渤海物流上周六发布公告称,在按照原计划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茂业系”要臣王福琴、汪冬青、韩玉成功当选渤海物流董事。

据悉,王福琴现任“茂业系”控股企业成商集团(60082)董事长以及茂业国际执行董事、行政副总裁,汪冬青现任茂业国际财务中心副总经理,韩玉则为成商集团董事、山西茂业置地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

据公开信息,渤海物流董事会目前有9名董事,其中3名独立董事,3名来自黄茂如的“茂业系”,另外三人分别来自第二大股东安徽新长江投资

据悉,今年11月,“茂业系”旗下中兆投资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渤海物流股份,占到其总股本的22.7%,顺利登上第一大股东位置。而后,“茂业系”采用惯用的“策反”第二大股东的做法,以1.7亿元价格从安徽新长江投资收购7.2%股份,巩固了第一大股东地位。

另据《深圳商报》报道,茂业内部人士透露,公司高管上周末赶赴秦皇岛开会,今日公司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回应外界疑虑。

相关专题:

传朱孟依疑涉黄光裕案遭调查

公司公告:

[2009-12-19]渤海物流:关于本公司股权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的情况公告

[2009-12-19]渤海物流: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2009-12-19]渤海物流: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9-12-17]渤海物流自2009年12月1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x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