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盼凤凰人终身学习保持高端品格和品位

2009年12月19日 19:0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12月4日在京举行。以下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获奖感言:

刘长乐:非常高兴能够第八次走上这个舞台,我们凤凰人非常珍视“最受尊敬企业”的称号,还要感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经济观察报把我们评为最受尊敬企业。我们之所以是最受尊敬企业,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认为作为现代的企业家,或者是作为现代的企业——生产高端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凤凰卫视用高端产品来定位凤凰卫视的文化产品,而这个高端的产品,我想更重要的是需要生产这些产品的人,要具有高端的质素、品格和品位。

我们希望凤凰卫视人可以保持这种高端的品格和品位。怎么能够做到?我希望我们的团队是一个终身学习、永续学习的团队。我在上周的深圳图书节和星云大师有一个对谈,举了一个例子,这个数据非常震撼:日本的企业家平均每年每个人读50本书,而中国的企业家平均每人每年只读半本书,差100倍。我想,要想使自己的企业受人尊敬,要想使自己的品位和品格能够保持相对的高端,学习是非常重要的。

我愿意和我们的企业家一起、和高端人群一起,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08-2009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x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