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全球主席:世界变得越来越小 各国都应建立合作关系

2009年09月10日 10:16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毕马威全球主席 Tim Flynn

毕马威全球主席Tim Flynn

凤凰网财经讯 200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日至12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达沃斯论坛主题确定为:“夏季达沃斯”——重振增长。凤凰网财经频道全程直播本次论坛。毕马威全球主席 Tim Flynn论坛上表示,世界变得越来越小,各国都应该建立合作关系。以下为论坛“新社会契约基础”的实录。

以下是Tim Flynn的发言实录。

Tim Flynn:很多时候不仅仅是政府会这样,因为政府要照顾他们的国民,在本国境内照顾他们的公民。与此同时在全球层面相互依赖的程度很高,如果是一个完美的世界,我们可以想像从全球层面做试点,当然没有一个国家的政府愿意放弃他们的政权,境内和境外怎么协调才是问题所在。

各国政府要在境内调整社会契约,再看全球层面的社会契约怎么样?因为世界现在变得越来越小了。之前我们是脱钩的,美国发生什么事情、发生什么危机没有影响到其他地区呢?跟人们一年前所想得那样不一样,很多政府,包括G8、G20都承认了现在我们要建立合作模式关系,建立信任,跨过互动和往来都是一个新的模式。很多人会超越他们本国的情况,再去看全球的新挑战、社会企业、非政府组织以及民间社会精英和领袖,都要面对这个全球层面的挑战。这样才会影响我们子孙万代的未来。

相关专题:

2009夏季达沃斯论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k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