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咸平领衔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收官之作

2009年12月29日 15:31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郎咸平领衔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收官之作

凤凰网财经讯 2009年度,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携手中国首席财经传媒集团21世纪报系,特别启动大型年度推广计划——“21世纪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21世纪蒙迪欧-致胜模拟理财大赛”、“蒙迪欧致胜试驾服务体验日”。活动以“理财”为主题,邀请国内最顶尖经济学家与会探讨在全球经济失衡背景下所应当树立的投资理财观念。图为“21世纪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重庆站活动现场。

福特蒙迪欧-致胜打造成功人士首选个人座驾

(2009年12月19日,重庆)历时半年,足迹遍布全国11个城市的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今日于重庆完美收官!而由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领衔主讲的重庆站更是将这场精彩的“财富”风暴推向高潮!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自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在沈阳、天津、郑州、济南、西安、苏州、宁波、温州、福州、佛山和重庆等11座城市开展,共邀请了17位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和资深金融界从业人士,就消费者关心的投资及经济热点话题发表演讲,已经为2000多名蒙迪欧-致胜车主带来高附加值的服务。

“洞悉消费者需求,并提供符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是长安福特一贯坚持的理念。”,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的举办不仅为成功人士带来最新的金融理念和财经知识,帮助他们应对复杂的经济环境,更使蒙迪欧-致胜作为成功人士首选个人座驾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集“动感设计”、“精准驾驭”、“全面安全”、“尊荣空间”和“顶尖工艺”为一体的福特蒙迪欧-致胜,为成功人士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帮助他们从容掌控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蒙迪欧-致胜打造成功人士心仪首选

福特蒙迪欧-致胜目标定位于成功人士,他们拥有天生的自信与果断,具备前瞻的眼光,十分清楚自己的选择——他们有着低调的张扬,品味不凡;他们有着积极的生活态度,重视家庭和友情。他们需要的不再是传统意义上沉稳、中庸、保守的轿车,而是与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密切相关,能够彰显自我且兼顾商务和家庭用途的个人座驾。

福特蒙迪欧-致胜时尚大气,通过动感的线条、饱满的表面和大胆的造型,充分诠释了“动感设计”的精髓——运动中的能量,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成为新一代成功人士彰显自我的时尚标签。

除了时尚的外观造型,蒙迪欧-致胜还拥有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和2850毫米的同级车最大轴距,充分满足了成功人士对于座驾宽大空间的需求。

蒙迪欧-致胜传承了福特有口皆碑的精准驾驭,搭载着2.3升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 ,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与此同时,蒙迪欧-致胜配备了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蒙迪欧-致胜强劲的动力系统,保证了其出众的驾驭品质。

蒙迪欧-致胜拥有精密扎实的底盘,并专门针对中国路况进行调校,增强了其过弯的稳定性。前麦弗逊式、后复合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横向稳定平衡杆以及前后副车架的配备,使蒙迪欧-致胜不仅拥有出众的驾驭品质,而且具备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车身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福特NVH静肃工程,针对车辆运行中道路、动力系统及风噪进行优化控制,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为成功人士营造出安静且令人愉悦的驾乘氛围。

与此同时,诸多高科技配置运用于蒙迪欧-致胜,打造出豪华且更具人性化的驾乘空间:由方向盘功能按键开关、多媒体装置和超大7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组成的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功能强大,可以在方向盘上分别控制音响系统和行车信息,控制收音机、移动电话及CD,并通过显示屏与仪表盘相结合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很好地满足了成功人士的商务需求;而智能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则为成功人士带来了更多方便与快捷。

在安全方面,诸多领先技术和高端配置的运用,使蒙迪欧-致胜的安全性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为成功人士提供全面领先的安全保障: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高强度硼钢车身结构,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HID氙气大灯、ABS、EBD,以及高配车型所装配的侧安全气帘、EBA、TCS和ESP等,全面提高了蒙迪欧-致胜的安全性能。长安福特设计团队特别提出贯穿了从其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全过程的“五次元安全理念”,确保蒙迪欧-致胜具有领先于同级车的卓越安全性。2008年10月,蒙迪欧-致胜在C-NCAP碰撞测试中一举获得五星评级,再次证明其无可比拟的安全品质。

蒙迪欧-致胜财富盛宴精彩纷呈

作为“盛宴”之一的“蒙迪欧-致胜财富论坛”邀请多名国内经济界权威人士和知名经济学家与城市商务精英们一起纵论世界及中国的经济形势和金融现状,深入剖析和讨论金融危机背景下的投资及理财问题,为城市商务精英们带来丰盛的周末“财富”大餐!作为华美落幕的重庆站,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和知名文化人士梁文道分别带来了“宏观经济与中产阶级理财”及“中产阶级的财富人生”的主题演讲,以其独到视角和权威观点掀起了新一轮理财风暴。

“很意外也很高兴能在购买蒙迪欧-致胜之后享受到这样的增值服务。” 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的蒙迪欧-致胜车主张先生谈到。“不仅可以聆听专家深入浅出的观点,还可以就自己关心的话题面对面与专家对话,这有益于我们个人投资者准确地把握经济发展脉搏,适时调整投资理财方向。”

已于11月30日成功落下帷幕的“盛宴”之二的蒙迪欧-致胜在线模拟理财大赛,共吸引了超过5万人报名参与理财“实战”体验,活动官方网站的访问量高达350万人次,来自山西临汾的许可力压群雄,以骄人战绩夺得蒙迪欧-致胜模拟理财大赛年度总冠军头衔。同时,他还如愿获得了超级心动大奖——福特蒙迪欧-致胜2.3L时尚型一辆。颁奖环节再次成为全场嘉宾关注的焦点。

“我一直就很关注蒙迪欧-致胜这款车,它不仅时尚大气,而且操控自如。”许可说,“此次参加蒙迪欧-致胜模拟理财大赛本打算体验一下实战感受,没想到却意外收获了一辆心仪许久的蒙迪欧-致胜。有了它,我的生活将会获得更大的自由度,畅快地享受工作和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eng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