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第三季净利同比增12%

2009年10月22日 07:57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李 玲)中国国旅今日披露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净利润79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0%;每股收益0.1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0%。1至9月份公司每股收益为0.3721元。

三季报显示,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6.09亿元,比上年度末增加85.7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4.15元,比上年度末增加207.41%。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为2.17%,比上年同期减少17.07%。

中国国旅于15日开始上市交易,开盘价为16.11元。上市5个交易日中,换手率始终保持在30%以上。20日该股强势涨停,有消息称游资借此机会成功出逃。南京证券分析师徐海通认为,中国国旅的三季度报告远超市场预期,与近期二级市场的亮丽表现一样抢眼。他认为,在扩大内需的带动下,我国经济发展企稳向好的势头日趋明显,国庆黄金周国内旅游消费更是达到了1007亿元,同比增长26.4%。因此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企业集团,中国国旅有望继续分享我国经济发展的丰硕成果。

相关专题:

上市公司2009年三季报

公司公告:

[2009-10-22]中国国旅: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2009-10-20]中国国旅: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2009-10-14]中国国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2009-10-14]中国国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2009-10-14]中国国旅:公司章程(2009年4月)

[2009-10-14]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2009)13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 玲   编辑: suny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