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经济仍处复苏阶段 四大板块将更受资金青睐

2009年10月22日 16:2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国海证券机构主页>>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三季度GDP同比增长8.9%,前三季度增长7.7%;1-9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3.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8.7%,其中三季度为12.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5.1%,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17%。对此,凤凰网财经连线了国海证券分析师孙向忠进行解读。

他表示,从今日公布的数据来看,中国经济还处在复苏阶段,货币投放效果开始逐渐显现。对投资者而言,三季度数据可使投资者对经济复苏更加具有信心,尤其是对周期类行业的逐级复苏充满期望。不过他也表示,大量货币投放后,通胀预期将会更加明确。因此,以资源为核心的地产、金融、有色、煤炭将会更加得到资金的关照,另外,海运、化工的基本面将得到改善并会出现持续向好趋势。此外,新能源产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产业将得到更好的发展,看好电动汽车及其配套设备生产的前景。 (文/孙毅)

相关专题:

三季度经济数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y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