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上市公司披露与迪拜世界关系

2009年12月01日 14:07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上市公司披露与迪拜世界关系

晚报讯 振华重工(600320)公告,经公司核实,公司与迪拜世界集团不存在直接的业务关系。

迪拜港口世界集团(DubaiPortsWorld,简称DPW)是全球第三大集装箱码头运营商,公司与DPW参股或是控股的世界各地码头公司分别签订有多单合同,合同签约方和付款方均为当地码头公司。截至目前,与此相关的还在执行期的合同项目有19个,金额约为4.1亿美元,目前已收到款约为2.27亿美元,未收款约为1.87亿美元,其中按进度未到收款期的为1.8亿美元,上述客户付款行为均未发现有异常情况。

振华重工称,DPW为迪拜世界集团附属公司,是其优良资产,据相关媒体报道DPW将不包含在此次重组计划当中。

中国铁建(601186)公告,迪拜世界集团出现债务危机以来,一些投资者和媒体来电咨询公司在迪拜的在建项目情况。目前,公司所属子公司在迪拜共有六个工程承包在建项目,项目合同总额9100余万美元,约占公司2008年营业收入的0.27%。这些项目与迪拜世界集团不存在业务关系,目前进展正常,没有受到实质性影响。

相关专题:

迪拜世界集团背债590亿美元濒临破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2009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