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财经》人事地震向高层蔓延 胡舒立或被迫离职

2009年10月12日 18:2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独家:《财经》人事地震向高层蔓延 胡舒立或被迫离职

《财经》主编胡舒立(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处于风口浪尖的《财经》今天下午再次传出消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办集团员工表示,由于《财经》主创团队与其股东公司“联办”(全称“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英文缩写“SEEC”)“在未来发展理念上发生冲突”,主编胡舒立及其团队可能被迫离职。

据了解,为解决与联办间存在的矛盾,此前胡舒立与吴传晖(《财经》总经理,已于9月25日辞职)曾共同向联办高层提议,希望通过引进外部投资者改善股东结构,同时保持《财经》原有的发展方向。虽然目前这一谈判仍在进行中,但并不顺利,而吴传晖及其下属近70人的经营团队已先期辞职。

据该员工介绍,目前胡舒立及其编辑团队仍坚守在《财经》,并希望通过继续与联办高层进行谈判来解决问题,但前景并不乐观。而一旦谈判破裂,胡、吴团队将会重新联手起步,打造一个包括杂志、网络在内的全媒体平台。而传闻中的潜在出资者,则包括了江苏、山东和浙江等地的多个国资媒体集团及民营企业集团。

相关专题:

《财经》杂志人事大震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