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凤凰新媒体成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2009年11月09日 15:30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今天,凤凰新媒体宣布成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晨兴创投、英特尔投资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三家投资集团共同注资2500万美元。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对此表示,凤凰新媒体的发展,有了这三家投资集团的加盟,将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美。以下是刘长乐讲话全文:

我们的凤凰新媒体,迎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也就是我们的凤凰新媒体,和三个世界级的资本运营商们,一起架起了一个新的凤凰网络平台,这是凤凰媒体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步骤,凤凰的ifeng.com是在凤凰卫视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是凤凰卫视品牌的延伸,也是凤凰卫视品牌的升华。凤凰网在凤凰卫视的品牌基础之上,有了一个非常宏伟的发展,我们的凤凰新媒体,我们的ifeng.com,在2005年之后,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这个质的飞跃,使得它在华语网络媒体中,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名列前茅的战略位置。我们非常荣幸的看到,晨星,英特尔,贝塔斯曼,三个非常有影响力的,非常显赫的媒体集团和投资集团入股了我们的ifeng.com

这对凤凰新媒体的发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它不仅是在资本运作方面,更重要的是在品牌的双赢战略上,它的品牌越来越国际化,规范化,现代化。我们可以看到,凤凰新媒体的发展,有了这三家投资集团的加盟,将会越来越茁壮,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完美。凤凰新媒体的发展,是凤凰董事会,凤凰所有的观众,凤凰的团队的厚望,我们寄期望于凤凰新媒体的发展。凤凰新媒体和凤凰的传统媒体,是一个人的两个翅膀,两个翅膀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凤凰集团,凤凰集团的发展,由于有了新媒体的提升,由于有新媒体的支持,我们相信,凤凰的前途会越来越广阔,凤凰的发展会越来越宏伟, 谢谢你们。

相关专题:

凤凰新媒体成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财经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财经",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