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安斌: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10年09月19日 13:57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史安斌: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史安斌(图片来源:凤凰网财经)

上投摩根之高校论坛之三——“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主题论坛于2010年9月15日在北京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凤凰网财经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网络报道。以下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史安斌发言实录。

史安斌:各位嘉宾,各位同学,今天非常高兴我们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跟上投摩根和经济观察报一块主办这样一个论坛。刚才文总已经说了,这个活动以前基本是在社科院或者在其他场地进行,在高校不多,能够选中我们清华,特别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我们觉得非常荣幸。

我们学院到现在有八年时间,在财经新闻这块我们也做了一些探索,我们现在有一个全国,可以说是唯一一个纯英文的新闻硕士项目,就是全球财经新闻项目,这个项目进行了三年,差不多有将近百位学生在这个项目里,基本是由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一块共同来学习财经新闻的知识和技巧。今天到会的还有我的两位同事。我还要透露一个信息,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今年选了一个世界最美的校园,清华大学作为唯一一个欧美国家以外的学校入选,一共14个,十个来自美国,三个来自欧洲,再一个就是清华。我们这个学院非常年轻,但有一个财经新闻项目在这儿进行。

我们和经济观察报有很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有很多校友在那里实习工作过,这样一个合作关系会保留下来。上投摩根我们刚刚结识,以后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到王总那儿去,有更多的工作机会。我不多说了,大家更期待专家们的精彩演讲。最后我代表清华新闻学院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全球经济僵局中的新趋势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热点推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dl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