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天化:旱灾对公司影响不大

2010年03月29日 06:59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报讯 赤天化(600227)昨晚发布公告,详解西南干旱对该公司生产、产品销售及运输的影响。

赤天化称,该公司今年一季度产品销售情况与往年正常情况相比差距不大,预计其主导产品尿素实现销量在14万吨至15万吨。

但赤天化也表示,干旱对公司产品销售还是造成一定影响:近期,由于其他品牌尿素在广西、云南销售不畅而进入贵州市场销售,引起贵州尿素市场竞争加剧。赤天化称,将适时调整销售策略、调整产品销售价格和调整产品布局,以应对其他品牌尿素的竞争。

此外,赤天化称,如果贵州旱情又突然加重,将会对公司产品销售造成相应的影响(目前天气预报称,近期降雨将会增加)。

根据公告,目前赤天化产品输出和生产形势均正常。赤天化3月26日收报13.55元,上涨1.65%。

相关专题:

西南大旱对A股市场影响

公司公告:

[2010-03-25]赤天化: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0-03-24]赤天化: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募投项目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公司新闻:

[2010-03-28]赤天化披露西南旱情对公司影响

[2010-03-28]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近期西南地区干旱对公司影响的公告

[2010-03-28]“赤天化”公布关于干旱对公司影响公告

[2010-03-25]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2010-03-24]“赤天化”公布关于更换职工监事公告

[2010-03-24]赤天化 募集资金置换自筹资金

[2010-03-23]“赤天化”用募集资金置换募投项目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