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大地原董事长被终身禁入 其余相关责任人也受到处罚

2013年03月28日 05: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浩娇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欺诈上市的绿大地及相关责任人近期受到证监会处罚,原董事长何学葵被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ST大地昨天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查明,*ST大地在招股说明书中虚增资产、虚增业务收入。证监会拟责令绿大地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60万元。给予原董事长何学葵,时任董事、财务总监蒋凯西终身证券市场禁入。给予时任副董事长赵国权,时任董事胡虹、黎钢、钟佳富、普乐、罗孝银、谭焕珠,时任总经理毛志明、徐云葵,时任副总经理陈德生警告,并分别罚款30万元。给予独立董事郑亚光警告,并罚款10万元。

此前,证监会已对相关中介机构作出行政处罚。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认为,证监会对*ST大地及相关责任人的处罚,给其他企业起到了较强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地 处罚 责任人 董事长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绿大地董事长被逮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登 录注 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