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摩银行家卷入帆船内幕交易案 曾泄漏AMD并购信息

2011年01月24日 15:5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财经讯 据外电报道,摩根士丹利一位名叫“阿梅德(Kamal Ahmed)”的银行家因卷入美国对冲基金帆船集团(Galleon Group)的内幕交易案正在接受美国检察机构的调查,内容涉及对外泄漏2006年AMD并购案的相关信息。

美国检察机关在1月20日致拉贾拉特南律师的信中表示,摩根士丹利的一位银行家在2006年5月向某人透露,AMD有意收购ATI Technologies。这位人士又将收购消息告知拉贾拉特南。该信中并未指明这位银行家的姓名,但知情人士透露所指对象正是阿梅德。

阿梅德律师表示阿梅德正在配合摩根史丹利接受美国检方的调查,他将被证明没有从事过非法或不道德的交易。

摩根士丹利发言人上周五表示,该公司正在配合政府的调查,而阿梅德已被要求离职。帆船集团创始人拉杰-拉贾拉特南(Raj Rajaratnam)将面临内幕交易案的审判。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内幕交易 阿梅德 AMD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