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传帆船集团前交易员将承认内幕交易指控

2011年04月27日 01:07
来源:i美股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曼哈顿联邦法庭的一名书记员周二称,作为联邦检察官对帆船集团(Galleon Group LLC)调查的一部分内容,受到内幕交易指控的该集团前员工克雷格-德里摩尔(Craig Drimal)将在今天向法庭认罪。

德里摩尔原为帆船集团交易员,是将在下个月面临美国联邦检察官与帆船集团有关的内幕交易指控的几名被告之一。帆船集团联合创始人拉杰-拉贾拉特南(Raj Rajaratnam)正因受到内幕交易指控而在曼哈顿联邦法庭受审,陪审团已经从昨天开始对此案进行审议。现年53岁的拉贾拉特南被控利用来自于汽车内部人士和对冲基金交易员的内幕交易信息获得了6380万美元的非法利润,其中包括高盛集团(GS)和英特尔(INTC)等,为此他面临着14项罪名的指控。

美国联邦检察官对帆船集团内幕交易案的调查已经扩大为一项全国性的调查,将其他对冲基金、银行、科技公司和所谓的“专家网络”顾问公司卷入其中。德里摩尔将成为在互相重叠的内幕交易案中第21名认罪的被告,他的代表律师珍妮恩-穆雷(Janeanne Murray)尚未就此置评。在上周由曼哈顿地区法官理查德-苏利文(Richard Sullivan)召开的一次听证会上,穆勒要求将德里摩尔的案件押后两个月审理,称其遭到了一项新的指控。随后苏利文批准将此案押后一个星期,在5月16日开始审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里 摩尔 内幕交易 帆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