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举报人被刑拘 家属要求上级司法机关介入

2010年05月25日 08:2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拿到任何我老公被拘留的正式函件。”

——范德均之妻张李涛

本报讯 (记者 刘新宇)“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拿到任何我老公被拘留的正式函件”,长虹财务“造假门”调查结果出炉后,举报人范德均因涉嫌在长虹任职期间虚开增值税发票被公安机关拘留,其妻张李涛昨日愤愤不平地向本报记者如是表示。

长虹报案在举保人被拘后

日前,相关监管机构对长虹“财务门”得出结论:长虹公司没有范德均所“举报”的违法行为。

据张李涛透露,范德均于5月20日晚21时许被江苏吴江松陵派出所刑事拘留,当地公安机关称这是为了协助绵阳警方。四川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向本报记者澄清,长虹向司法机关报案是发生在范德均被拘留之后。长虹请求追究范德均侵害长虹公司商业信誉的刑事、民事责任。

张李涛昨日透露,其已向绵阳市公安局发函了解情况,并要求上级司法机关介入这一事件。“我认为这是打击报复证人的行为。”张李涛说。

相关专题:

四川长虹曝财务丑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新宇   编辑: liyang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