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重组利好刺激 上实系三股早盘再度封涨停

2009年10月19日 09:40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财经讯  在上海医药上实医药中西药业三家上市公司停牌80个交易日之后,上实集团和上药集团医药业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于15日下午正式公布。

上周五复牌后,三股毫无悬念地封上涨停,今日早盘再封涨停,而且都是数十万手大单封涨停,说明资金依然对其追捧。

上海医药拟通过吸收合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打造“新上药”(新公司名称尚未确定),基本实现上实集团和上药集团医药产业的整体上市。这一方案还需要通过股东大会及政府部门批准。“新上药”将成为两大集团核心医药资产和业务的单一上市平台,并将成为国内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全产业链医药上市公司。同时,此次资产重组涉及收购红筹公司上实控股持有的43.62%的上实医药股权及其他医药资产,是首例在沪港两地资本市场同时操作的医药行业重大资产重组。

相关专题:

A股重组:上海国资重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09中国网民财富报告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yi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