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浩明:券商股反弹仅是个案 不是全局行情

2010年06月05日 07:2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4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桂浩明:券商股反弹仅是个案 不是全局行情”,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佳虹:今天午后券商股是纷纷做出反弹,其中看到的是东北证券更是涨停来作收,二三线的地产股也是强势反弹,但是两个板块有不少股份都是在区间上下波动,技术上还没有做出明显的突破,桂先生怎么样理解这两个板块之间突然上攻的原因呢?

桂浩明:我想券商股的行情恐怕还是一个个案,不能认为是一个具有全球性的走势,应该说今年以来,券商股总体走势疲弱的,包括今年新发,最近以来发行上市像去年的招商证券华泰证券都是破发的,东北证券应该是跌幅也是比较大,这种情况下,有点技术性的反弹,我想可以理解。但是这不是一个全球性的行情,地产股实际上最近一直在一定框架内波动,政策面的不明朗使它很难有效往上突破,当然由于业绩各方面支撑,特别是现在很多地方房价都是假摔,也都说明没有真正的下跌。

所以从目前来看,地产股估值对它还是构成一定的优势,所以它就上下两难这样的局面,一旦大盘跌了多了,地产股就成为率先企稳,但是真正反弹上去,这个行情也不会太持久,所以基本上属于一日游或者半日游的行情,所以这种行情我觉得适合观赏,真正介入,恐怕很难在当中取得什么像样的盈利。

相关专题:

股市风向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zy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