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浩明:影响力减小 股指期货短期仍处弱势

2010年06月19日 05:32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18日《股市风向标》节目播出“桂浩明:影响力减小 股指期货短期仍处弱势”,以下为文字实录:

周佳虹:沪深300股指期货今天是迎来第二次的交割,7月期货比沪深300股指是更要跌的厉害。桂先生6月份的合约交割之后,您怎么看股指走势,各合约的深水还是会维持目前相对较低的水平吗?

桂浩明:应该从6月合约走势来看,和5月合约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它和现货基差很少,深水一般只有10来个点,很难再进行套期保值操作了。我们估计7月份,这个局面还会延续,从目前来看,指数期货对大盘的引领的作用,对现货的引领作用也显得越来越薄弱,它的影响里也在越来越小。

我认为这主要由于市场的持续疲弱,导致人们对后市的谨慎,同时由于指数又属于相对低位,大家也不敢肆意做空,这两种因素相互交叉的这样一种结果,短线来看,指数期货的弱势和现货期货的弱势一样,还很难马上得到改变。

相关专题:

股市风向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