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产业再现契机 6大金股或将最受益

2010年06月03日 08:49凤凰网财经 】 【打印共有评论0

【证券要闻】生物产业发展规划本月将上报国务院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泽慧6月2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制定的生物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将于6月上报国务院。有分析人士认为,该规划有可能在新能源发展规划之前出台。

江泽慧是在中国生物科技与产业发展论坛间隙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做上述表示的。她在论坛上致词时提到,国家发改委把生物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完善后,将向国务院报告

以下是受影响股:

东阿阿胶

公司是华润医药保健品发展平台: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华润医药间接持有公司23.14%股权,是实际控制人。阿胶系列是公司收入利润主要来源,占2009年收入的55%,毛利的84%。

营销转型促复方阿胶浆和保健品放量:2009年开始公司在医院市场进行学术营销,在基层市场进入新农合目录和基本药物目录地方增补版,阿胶浆销量大幅提升。保健品业务通过产品创新和网点布局增加实现放量。

上调目标价至47.5元:公司发展战略清晰,聚焦阿胶主业,产业向上下游延伸,营销转型后增长加快,我们维持公司2010每股收益0.95元、上调2011-2012年每股收益至1.28元、1.72元(原预测分别为1.24元、1.61元),同比分别增长58%、35%、34%。公司是很好的抗通胀品种,持续的提价能力和营销转型助推净利润快速增长,提升估值水平,公司业绩还有可能超预期,我们上调公司6-12个月目标价至47.5元(原目标价42元),相当于2010年50倍预测市盈率,2011年38倍预测市盈率,股价还有33%上涨空间,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84458352)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oulin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