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推进沈阳经济区改革试验(受益股)

2010年06月11日 11:21中国证券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发改委:建立制度体系 推进沈阳经济区改革试验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昨日就批准设立沈阳经济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答记者问时表示,要着眼于建立新型工业化的制度支撑体系推进改革。

该负责人表示,要着眼于建立新型工业化的制度支撑体系推进改革。要深化财税、金融、投资等体制改革,加快建立有利于新型工业化和城市化的政策支持体系。打破行政区划限制,建立与区域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经济管理体制。

就为何选择沈阳经济区开展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发改委负责人表示,沈阳经济区是我国老工业基地的核心区和典型代表,存在着一系列我国工业化、城镇化推进过程中需要切实解决的问题。因此,选择沈阳经济区开展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为解决这些现实问题提供了进一步探索和突破的舞台和空间。

他同时强调,从现实来看,沈阳经济区也具备了开展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一定基础和条件。譬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优势突出,有一定科技和人力资源和有改革创新的实践基础。(证券时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沈阳经济区域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财经电子杂志《股市晚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ezl
更多新闻
凤凰网财经
今日热图昨日热图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